Her

Her

【维勇】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要和维恰抢勇利小天使:


完结撒花🌸🌸🌸🌸🌸


最近特别爱看诗,老是在看诗的时候把画面代入进去,然后,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少女心和码字爪了(・ิϖ・ิ)


不知道该怎么搞前文链接所以想看前文的小可爱们请去翻我的文章吧(ಥ_ಥ)


私设如山


对专业知识不太了解,如有用错请见谅


酒业大亨维×酿酒师勇


我最喜欢诗一样的结局(๑•ั็ω•็ั๑)


🎉🎉


        夜幕降临,庄园外安静的连风声都听得很清楚,而举行着宴会的古老城堡里,又是另一番景象。


          V-KING 集团一直都是葡萄酒行业里数一数二的顶尖企业,而他们一年一度庆祝葡萄酒开始酿造的晚会也是社会各界名流与他们谈生意,攀关系的最好时机。


        “Well, about the specific item I will tell my assistant, he will give you a wonderful contract.”


         送走了不知道是第几个前来与他攀谈生意合作的人,维克托捏了捏眉心,感到了些许的疲劳,“雅科夫...我是真的不适应应付这些人啊......”


         “.........”一直在他身旁盯着他的雅科夫没讲话。


         “行了你别老在这里盯着我了...尤里在那边快和别人打起来了...你不去看看真的好么...”


        “少废话! !你们一个个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天天给我惹事!”
  
        似乎用余光搜寻到了克里斯,维克托盘算着要怎样完美的开溜,“啊对了...刚才有个中国人来找我谈生意,说想合作......”


        “你哪儿都别想去,就给我乖乖待在这里,待会儿我有个朋友会过来,你也认识一下。”


        “......哦。”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可是雅科夫,你真的不去管管尤里么?”维克托走到离自己不远的沙发坐下,“他真的快和人打起来了。”


         “......你要是偷偷逃走的话,我绝对饶不了你。”


        雅科夫阴沉着脸撂下这句狠话就朝着尤里在的地方赶去,当然还吩咐了跟在他身边的几个人要时刻盯着维克托别让他离开。


        看了看那几个保镖,维克托决定暂时放弃逃跑计划。


        幸好克里斯主动找了过来,他端着一杯酒,还顺带向偶然经过自己身边的一位女士抛了个媚眼,才慢悠悠晃到维克托面前。


        “哟维克托~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喝闷酒?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


        “都是雅科夫硬逼着我待在这儿...我也想找个好地方好好玩啊......”维克托皱了皱眉头,“你身上的香水味太浓了...”


        克里斯毫不在意的笑笑,他看着好友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怎么了?有心事?”


          “...算得上有......也算得上没有......”维克托把玩着摘下来的手表,“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总想一个人呆着...”还会做同一个梦......


        克里斯挑眉,摇了摇手中精致的高脚杯,答非所问的回答,“你看这酒的色泽...还有这香味...在普通人看来都觉得是一流的葡萄酒了...”


        “什么?”
  
         “可是在我们看来,这种酒最多只能算得上是稍微上了档次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尝过更好的...”


          “对......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在别人看来可能我们身份高贵,又拥有丰厚的资产,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可这种衣食无忧的日子过久了...就会觉得......”


        “觉得很没有意思...自己就像个傀儡一样...没有灵魂......”


        拍了拍维克托的肩膀,克里斯知道维克托为什么会这样了。


        前段时间,维克托的父亲突然离开人世,留下这庞大的公司和一堆繁琐的事务给从来就没有想过会如此快就继承家业的维克托。


        “我刚开始接管公司事务时还觉得挺无所谓的,签个字就行了,可是后来,渐渐的,开始变得很没有耐心,很烦躁。”


        “......后来呢?”


        “后来就想通了...也可以说是自己给自己洗脑吧...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那些信任你的人...就是这样。”克里斯笑笑,“你可以试试谈一场恋爱来转移你的注意力,我的主意不错吧~”


        “得了吧...你那是什么馊主意......”


        维克托知道克里斯是故意想转移话题,不让他再去
想那些烦心事。他勉强扯出一个笑容,“不过这酒...在我看来...一点也不好...新酒味道还不够醇香......勉强合格吧...”


        “你知不知道这批酒是我负责监督生产的?亏我还帮 着开导你...”克里斯埋怨道。突然,他看到不远处的雅科夫,在和他交谈的那两个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和雅科夫一起的是谁?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顺着克里斯的目光看去,维克托果真看到了两张新面孔。
  
        虽然距离有些远,但维克托的目光还是轻易地就捕捉到了人群中最特殊的那个人。


        好像是亚洲人,黑色的头发,脸蛋还挺胖嘟嘟的,戴着一副土气的蓝框眼镜,和他颈上的那条蓝色领带真的是......土的可以。
  
         “确实呢......中国来的财阀小少爷?不过那孩子的审美我可真不敢恭维...”维克托眯了眯眼,想看的更清楚一些。那孩子的肉肉的脸蛋看起来手感很好呢...不知道是不是比捏马卡钦的手感要好......天啊...他不会请个造型师来帮他打理服装吗?我记得我好像有条酒红色的暗纹领带...他带起来应该挺不错的..
        维克托突然很想认识认识这个都不会打扮自己却意外的可爱的亚洲青年。


        “我过去一下。”


        “也转了几圈了,怎么样?有满意的合作伙伴吗?”看着面前稍微有些紧张的青年,雅科夫难得的温和了许多。


        “这个......其实我......”
  
         “雅科夫!”


        来人一脸灿烂的笑容,还很自然的和雅科夫打招呼,切雷斯蒂诺打量着眼前这位似乎和雅科夫很熟的年轻男人。“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位应该就是V-KING的新接班人维克托先生吧......很荣幸见到你...”


          “过奖了......我也很高兴能认识您。”维克托的注意力全都在他身后的人身上。


          “啊!勇利快来打个招呼吧!说不定以后你们还会有机会合作呢!”
 
         切雷斯蒂诺把藏在自己身后的勇利拉出来,维克托这才看清了他的脸。稍稍有些婴儿肥的脸上爬上了淡淡的粉红,平淡无奇的眼镜下,一双煜煜有神的红棕色眼眸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尤其是那颜色,既像蜜糖和巧克力般甘甜丝滑,又像红酒一样令人沉醉于其中,真的是......格外的赏心悦目。


        “呃...那个...您好...我是胜生勇利......今后请多多指教...”


         日本人啊...这声音也软软糯糯的,真好听......嗯? !
 
         记忆渐渐重合在一起。


        今天早上说出那番话的人......


        梦中让他乱了心神的人......


        似乎都是眼前这个人! !


         “你......是酿酒师吗?”


         “胜生可是切雷斯蒂诺的得意门生! 他可是获得了今年的DWWA和CIVB的金奖。”


         “啊......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酿酒师而已...”勇利脸上的粉红红晕更深了一些。


        切雷斯蒂诺拍拍好友,“我们去那边看看,让他们年轻人自己聊吧。”


        “我和你打个赌吧,勇利会选择和我们公司合作。”雅科夫看着那两个人,说。


        “...谁知道呢...”切雷斯蒂诺笑笑。


        两位长辈离开后,场面一时冷了下来,勇利被维克托意味不明的眼神盯得头皮发麻,不敢与他对视,眼神到处飘。
 
        “勇利...你读过纪伯伦的诗吗?”


         没想到维克托会突然这么问他,勇利愣了好久才点头。


         “读...读过...我很喜欢他的诗...”


         “我觉得他有一句诗写的特别好。”看到因为动作有些大力,勇利头上有几缕碎发调皮的翘了起来,他伸出手,轻轻的把它们抚平。


         “世间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很高兴能再次遇见你,勇利。”


       
🌸🌸🌸完结撒花🌸🌸🌸


注:


DWWA,全称鉴醇葡萄酒国际大奖赛,是极具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性葡萄酒赛事。


CIVB:全称布莱堡国际葡萄酒挑战大赛,法国最大的国际性葡萄酒赛事。


专业知识如有弄错,还请见谅。


🌸


感觉引用诗句作为结局上瘾了...


我写的老维还是那么多的会撩~勇利还是那么的可爱~


蟹蟹大家支持(ฅ>ω<*ฅ)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