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er

柚天有爱互动合集存档(各种未完各种待补)

两个小天使真的是太棒了😂

淼淼淼淼淼:

很多很多细节都是lof柚天tag的大家火眼金睛发现的,之后会慢慢补上来源,感谢~


 


1、初遇:2011-2012赛季中国杯大奖赛gala  2011.11.4-6上海


 柚子(彼时16周岁,升入成年组的第一个赛季)作为参赛选手在gala上的表演滑曲目为《Somebody to Love》;天天(彼时14周岁)作为主办方邀请的表演嘉宾在gala上的表演滑曲目好像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具体信息待核实】。二人在场馆里拍了第一张合影。此时柚子比天天高出一个头。


 


2、第二张合影:2013-2014赛季大奖赛总决赛晚宴   【时间、地点待补】


   天天作为JGPF冠军、柚子作为GPF冠军的合影。此时二人身高差目测不足10公分吧。


 


3、“I like your jump!”:2015-2016赛季大奖赛日本站   长野【时间待补】


   天天升组的第一个赛季。少年带着火星难度的4lz+3T连跳横空出世,惊艳长野。


颁奖仪式前在greenroom【还是场边?待核实】,柚子与天天拥抱。在场边时柚子对天天说:“Your jump is amazing. I like your jump.”感觉天天有点紧张没反应过来,可能是回了一句“yes”。报幕到羽生前,柚子还回转身对天天说了一句“加油!”


②panda-wei: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柚子一进场就先和天天大声说“congratulation!”然后给了天天一个大大的拥抱。


颁奖仪式  天天小跑上前与柚子握手,柚子拍了拍天天的肩膀。


   


4、吹天合集【未完】


   ①日台关于2015NHK破世界纪录的访谈


“然后接下来的就与派翠陈选手无关了。这次比赛让我梢得更旺的——博洋金选手在短节目得到95分不是嘛。”(他的短节目得到了95+,这个分数深深印在准备热身的羽生眼中)日台新闻画面由大屏幕里等分席上天天开心的笑脸移到了正望着屏幕的场边的羽生。“我看到95这个分数,就知道他是零失误,知道他使出了全部的实力,心想‘太好了’!(笑)”


   2015NHK杯赛后新发——5分钟小作论文


   记者提问第一个问题时,柚子似乎一直转头看着天天。


   记者就此次比赛是首次所有选手都在长短节目中加入四周跳的比赛,询问羽生的看法。柚子:“……日后还会有不同的选手出现,这次感受到的是,博洋选手虽然才刚升上成人组,但在fs以及sp的后半部分都加入了四周跳,呈上了出色的表现,感觉我正在见证花滑界的将来……我也要尽己所能,努力跳出更难以及更高质量的四周跳才行。”(之后有记者向天天提问,问到一半旁边司仪宣布采访结束,天天乐了,柚子一脸不好意思地把脸埋到了桌子上)


   ③15-16GPF后日台对羽生的个人采访


   “然后就一直被调侃说了五分钟。那时的问题是,博洋金选手跳了4次四周(fs),在这样的情况下将来会怎样吧……说不定派翠陈选手会跳出4S,哈比可能会加入4Lo,博洋跳出A或者F什么的也是有可能的。”(注意称呼朋友们~)


   ④NHK赛后两人互谈对对方的看法


   羽生先用中文说了谢谢,然后回答说:“……和他们(指刚升组的选手)比赛的心情,其实就和我与无良选手比赛时的心情一样,我绝对没有自己是前辈的那种感觉,我当时只是想赢,我相信金博洋也是这么想的。我没有把他们当成比我小的选手,相比之下,我甚至觉得他终于来成人组了。我自己还没有在比赛中跳过4lz,就是4lo也是刚刚使用还不稳定,所以我希望可以好好研究金博洋的跳跃。


   听到羽生的“表扬”,金博洋有点不好意思,他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说:“我一直都很喜欢羽生选手,到现在也没有改变……刚才能够得到羽生的表扬,真的很光荣,我会更加努力的。”   ——感谢lof 季恩


   【panda-wei的修正:“我先是问天天跟偶像一起比赛的感受,然后再问牛‘虽然你也十分年轻’但现在也跟以自己为偶像的选手同场竞技了,感觉会不会有点不一样?而且我明明用日语问,说到天天说你是他偶像的时他还中文跟天天说谢谢……”


“新发的这个中-日翻译经常出错啊。‘跟偶像比赛有特别激动吗?’‘有!’‘形容一下?’‘形容不出来……’但是她译成了没有特别感觉……然后天天感谢了牛夸他4lz跳得好,天天也祝贺了牛破世界纪录……”(15-11-27 微博 感谢xxx)】


   ⑤赫尔辛基赛后新发吹天【待补


 


5、2015-2016赛季 波士顿世锦赛


   ①greenroom 海盗师兄出分后,柚子膜拜师兄,天天学着柚子膜拜师兄


   ②颁奖仪式  没有按照惯例先与冠军握手,天天依然是一路小跑先和亚军的柚子握手拥抱,再和海盗师兄握手拥抱;在场边接受媒体拍照柚子提醒天天揽住师兄,天天手往后一伸,直接揽到了柚子;天天和柚子一起整理国旗。


   ③gala 天与地之安魂曲柚&荧光绿丢小球天 互动不太多,铜矿多


   ④晚宴直播  “Say Hi~”和“你好~”


   ⑤小奖牌颁奖仪式收到来自两位哥哥迷之爆笑的天儿


  天天不知道有小奖牌仪式,据说是直接去逛街买羽绒服去了就没有出席。主持人宣布铜牌获得者的时候,柚子一直在朝舞台左侧张望,各种探脑袋找天天。(鉴于颁奖仪式前和宣布铜牌得主时柚子和师兄笑得太欢了,所以柚子很可能知道天天为什么没来)不过主持人说虽然博洋金没有来但“send a message”,然后柚子莫名一拍大腿大笑,拼命往主持人那边凑,仿佛能听懂中文一样。天天的语音消息大意是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继续支持自己。柚子听完日文翻译后握拳,然后似乎用中文说了一句“加油”


 ⑥等分区  柚子在等分区与bo叔拥抱道别,之后bo叔离开,柚子在等分区坐着看天天出场,还用中文喊了一句“加油”。据说柚子应该是看完了天天的第二个跳跃才回到greenroom的。


 ⑦日台关于柚子抵达波士顿的新闻


  开头几秒,柚子似乎说了“博洋…………”可惜后面的内容听不清。不过说之前他撩着胸前的耳机线看了一眼,猜测可能在说耳机的事情。


 


6、2016-2017赛季 赫尔辛基世锦赛


   ①晚宴直播  柚子发现镜头并朝镜头比树杈;被柳鑫宇公主抱后天天撒娇“我也要你抱我”于是get了偶像同款公主抱;经典6 boss合影;突然从背后扑上来模仿小蜘蛛吐丝的柚子


   ②颁奖仪式  嗯……无视了豆丁已经伸出的手直奔柚子而去


   ③颁奖仪式后  柚子帮天天调整国旗并成功挤开(bushi)豆丁站到天天身边


   gala大合影   星降柚&牛仔天  柚子从人群后绕了一大圈找到天天,扯袖子啊,嘀嘀咕咕啊,一起大笑啊


   ⑤赛后新发  迷之座位安排:翻译、豆丁、空位、柚子、天天、翻译;经典的夸天吹天到忘记记者提的第二个问题;天天在知道柚子夸他的时候笑得特别甜。


   ⑥greenroom  二人分别冲着镜头比出小蜘蛛吐丝手势~


   ⑦小奖牌颁奖仪式  实力盯天系列(劳力士梗来源);相视一笑;柚子模仿天天的证件照拍照姿势(戳脸蛋儿~);经典版“天天加油!”;柚子发现场边有镜头正对着自己的方向,于是袭胸(不是)天天,把天天掰过来后把豆丁扯出来拍照(天哥算了算了表情包来源);小奖牌颁奖仪式结束,柚天豆三人在场边签名,天天看到柚子在签名旁边附上了英文“我爱芬兰”后也在自己的签名旁边补了中文的“我爱芬兰”,对比豆丁……豆丁签完名就走了hhhhhhh


 


7、不明时间的采访【来自粉丝会官博】


   无良崇人:“在花滑这个圈子玩耳机的人很多哦。前几天练习的时候羽生选手凑过来说‘金博洋现在用的是UE吧?’很震惊于是去问了金选手本人,得到‘正在用UE18PRO’这样的回答。于是三个人就耳机聊了很多。”


 


8、天天某次直播时问羽生来没来,待考


 


 


【平昌互动太甜太多了先不整理了~~~】


【欢迎纠错和补充~】



评论

热度(4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