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er

哈哈哈简直了😂

豚を殺す:

搜够日文推特了一时兴起搜了一下英文推特,果然欧美迷妹们更豪放,躺在床上看得子宫都笑爆了哈哈哈哈,欧美妹子们果然幽默,

更给力的是推特输入yuzuru现在第一条关联就是 yuzuru boyang,哈哈哈羽生哥哥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最喜欢博洋弟弟了

翻译一下这几条推特的内容

第一张图上到下

“如果柚子是滑冰粉的话他肯定有个博洋粉的账号,并且每天发这种内容的推:‘四周跳跳我一脸啊!!!’

“就以北美媒体(提到)的程度来说,柚子你是有多爱博洋啊???倒过来,博洋你是有多爱柚子啊???”

第二张图

北美媒体:把金博洋都给我删掉

柚子:对不起请等一下,请问你有时间讨论下我们的救世主金博洋吗他他娘的是四周跳之w——
(被捂嘴)

(结合多条英文推特结果来看应该是美国媒体完全没有报道天天,可能是因为各种政治逐力和陈巍的关系)

第三张图

@ 博洋 费南和米沙马上就要做羞羞的事了,现在是你强势成为柚子最好的朋友的时间了!你的柚子哥哥已经从2015年nhk大奖赛就开始给你发送这个信号了,快不要扭扭捏捏了抓紧上啊!

(全世界女人的心声)

第四张图

po主:哇哦你们敢相信柚子在为了博洋跟整个美国删了博洋采访的媒体奋战吗(所有英文媒体的采访他都要提天天)

回复:我们都被柚子震惊了,他一定是博洋粉丝俱乐部部长吧?

第五张图

柚子,仔细思考:我实在太爱博洋了,我能给他什么最高的赞美让他知道我这么爱他呢?

柚子,积极鼓励博洋在冰上狗带,:博洋,我相信你一定能做五周跳!❤️

第六张图:

 

媒体们(一拳打在柚子脸上):说!

 

柚子:绝不!

 

媒体:快说才是开启四周跳时代的革命者,不是金博洋!

 

柚子:(一口口水吐媒体脸上)fuck you !

 

第七张图

是那张赛后的自拍呢,柚子和天天的自拍真的是永远笑的又甜又放松,看看旁边不明所以的陈巍就知道了,(陈巍:这两个人为什么这么高兴?)

 


 

第八张图是英语迷妹们对柚天的感想了

 


 

真是的羽生哥哥,一届奥运会全世界的滑冰迷都知道你最爱博洋弟弟了❤️❤️❤️

评论

热度(4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