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er

【尤勇】朝夕(8-12)(END)

千岩:

演员尤里*助理勇利
#给我尤的小糖块。可能OOC了所以先预警。
#终于写完了,开心!小甜饼再见!挥)
#求小天使们的评论!!给你们卖一个萌啊(滚




8


导演最近觉得很头疼。


他的校园剧的男主角的演员恋爱了。


非要用比喻的话,就像是他在地上挖了一个深坑结果发现是给自己跳,然后不幸以头着地那样的疼。


他向天发誓自己当初只是把尤里派出去跟其他人聊一聊恋爱是什么感受,不是把他派出去谈恋爱。


更何况这也不是想谈就能随随便便谈的,偏偏尤里还谈上了。


感情不够投入的问题确实是解决了,但是接下来一提到吻戏,尤里总是不情不愿的。


据说那段时间有人听到尤里在后台对勇利抱怨:“我不想亲她们,再当红也没有用。她们全都没有你好看!”


道听途说或许不能当真,不过导演吃过那么多盐,自然知道障碍是在勇利身上,于是去找勇利。


黑发青年很坦然地表态:“我理解的,职业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会去找尤拉奇卡做工作的。”后来尤里的态度才略有缓解。


导演对勇利的效率表示很满意,心底给勇利按了三个小红心,一点都不想腆着老脸去问勇利这个工作是怎么完成的。








9


导演最近觉得很头疼。


一波终于平了一波又起。


摄影小哥跑来投诉尤里三天两头在他那里捣乱。


又是金发妖精搞的幺蛾子!


导演觉得自己有一口老血堵在胸口没有吐出来,挣扎着拜托已经交稿了的编剧去调查情况。


编剧姑娘回来时脸上带着暧昧的笑容,解释说,勇利之前一直是打杂工,后来他名义上升职为片场助理了,不过新的杂工还没有招到,所以实际勇利是兼职片场助理和杂工的。


当时那个摄影小哥要拍场景,顺口叫了边上的勇利去帮忙打光,后来他拍的镜头里总是会莫名其妙多了尤里带着鸭舌帽四处晃荡的身影,唯一一次正对镜头的时候金发少年嚣张地竖起中指,好像在对摄影小哥叫嚷着什么,像一只宣示地盘的炸毛猫咪。


“勇利是我的!你们都不要想了。”摄影小哥在回忆时一字一句地对导演复述道,表情看起来很难过,像是被强行塞了三斤狗粮,“我已经跟尤里讲了很多次不会再叫勇利打杂了。可是他就是不满意。”


后来导演表示为了避免内部冲突,强调把勇利派给了尤里当专属助理,并交代财务勇利一半的工资从尤里的片酬里头扣。


金发妖精爽快地表示没有问题,要是拍完戏能把勇利带走当私人助理就更好了。


财务回来时觉得心力交瘁,并把压力转嫁到了人力资源身上。






10


导演最近觉得很头疼。


之前杀青的时候,他本来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不用担忧青少年的感情问题了。戏都拍完了,尤里的情绪不管怎么波动应该都影响不大。


但他站在发布会上的时候觉得自己非常天真,从业三十年从未有过的天真。


虽然尤里普利斯提本着专业精神没有主动提到自己的个人情感,但是架不住明察秋毫的娱记们的双眼。


随便一两个“尤里在拍戏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阻碍是什么”这种寻常问题,就让尤里泄了考点,金发妖精沉思了一会再度抬头时眼睛里头是瞎子都感受得到的深情和喜悦。


目前勇利极力抗拒自己的名字被公开所以还保持匿名,但整个发布会的重心已经不受控制的向着尤里倾斜,导演再只手遮天也拦不住见微知著的娱记们暗戳戳聚在一块划重点。


后来主持和一众演员们花了大力气把话题重新带回戏上,但大家都很清楚明天的娱乐头条已经定下。


有传闻说发布会结束后导演带着一种悲喜难辨的笑容在后台对工作人员讲,就当作是炒热点了,然后得到了尤里普利斯提一个拍肩膀式的安慰。






11


尤里最近觉得很兴奋。


这样说起来有点不太厚道,不过尤里觉得能够在大家面前炫耀自己喜欢上一个特别棒的人,这种机会真是太难得了。


平常在片场的时候,大家都是一副假装自己没看见的样子。他们真是太虚伪了。尤里煞有介事地在心里评价道。


他退场之前给了记者和观众们一个飞吻:“希望大家以后也一如既往支持Yuri!”换得底下一片支持的掌声。


金发妖精很满意。


这样他回到后台的时候就可以跟他的黑发恋人说,大家都很支持你哦,我可不想有人打你的主意,不如明天就正式公布关系吧。








12


勇利最近觉得很幸福。


他遇到了尤里,坠入爱河。


他太了解尤里的看着自己的专注眼神,没敢坐在发布会的观众席上,在后台看着转播屏,当然也看到了他的恋人临走前在观众面前玩的小诡计。


真可爱,勇利想。


他对现在普通情侣的关系很满意,公开之后可就没有这么多跟尤里自然相处的空间了:


——不必着急。


——我们还有很长的未来。


——很多很多可以共度的朝夕。





END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