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er

【原创】欢迎来到因为坐飞机太无聊而衍生对飞机餐的深/刻讨论:


INTRO
C:啊啊啊啊啊坐飞机好无聊啊

Y:是啊,是啊

C:飞机餐好难吃啊

Y:特别是那个酸奶和土豆泥(大概?

C:呵呵呵呵呵呵呵

正文
PART1
Y:午餐的牛肉米饭好像只吃下了牛肉hhhhh

C:南航真是越来越向middle east发展了.......西兰花炒辣椒这种东西居然出现了........

Y:那一瞬间仿佛想起了被住家伙食支配的恐惧

PART 2(六小时后)
C:想想等会吃点啥

Y:越想越饿,最后一头扎进了厕所.

C:(打断:吃屎充饥吗……

Y:........🙄

Y:洗把脸冷静一下饥饿的胃

C:.........有用吗?

Y:好像并没有

PART 3(半小时后)
C:啊啊啊啊我好像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告诉我这是真的!!!

Y:假的

C: 不要啊……我快要饿死了

(五分钟后)

Y:死了吗

C:还....还没.....我还能再坚持一下

Y:加油,盟军快来了(咬薯片

C:求薯片(星星眼

Y:没了(嚼完最后一片

C:呜呜呜呜你欺负我哦……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Y:........恶心

PART 4(晚餐时间)

C:猪肉饭好好吃啊……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饭啊@¥+*#@#—$

Y: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哈密瓜很甜啊(先吃了水果
(C三分钟之内吃完了除酸奶以外的所有东西)

PART 5
C:我.....我快不行了,救......救我(喝了一口酸奶

Y:啧,樱桃味道还敢喝......勇士啊

C:我想了以前买的樱(塑)桃(胶)味软(硬)糖(条)

Y:草莓味的.....开心(看了眼酸奶

C:求米饭过口(≧∇≦)

Y:这里空气不太好,我换个座位吧

C:5555555~

PART 6
C:啧

Y:?

C:我还没饱

Y:哦,谁叫你不吃早餐......飞机餐怎么吃得饱

C:我难受啊(吃早餐时吐了

Y:真是.....包里有巧克力饼干,自己去拿

C:爱你 mua~

Y:嗯



Fin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