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er

【原创/德哈】 Story of my life (2)


食用预警:
☆ ooc,ooc,严重ooc
☆ 德拉科痴汉设定
☆ 有对原著进行改编
☆ 考究党勿进
以上,能接受的就进来吧

——————正文分割线——————

Part Three.

Black越狱了,他是冲着你去的,万事要小心啊,波特。想起你那巨怪般的脑袋,还是写了封信给你吧,希望你能收到。 开始看见你没有残肢断臂,我也就放心了。不过你巴着张脸又和格兰杰在叨什么呢?(摔笔 噢,圣人哈利波特总是那么的阴郁 。

Black居然闯进了学校,还把胖夫人打伤了,波特,你没事吧? 海格那个蠢蛋,妈的被划了道大口子,疼死我了。不过看在你专程跑来看我的份上就原谅他吧。哼哼波特,来当马尔福夫人吧,被伺候得好舒服啊。

虽然很担心Black做出什么举动,不过他逃跑了,也没有消息,又留下一大隐患。我向妈妈提起了Black,我的舅舅他居然是你的教父amazing. 怎么最后的几天你看起来那么兴奋呢,发生了啥?

Part Four.

什么鬼三强争霸赛,还加上了到17岁才能参加的限制。我才不care好吗?那个变老魔药是多少钱来着...好吧,我就知道这个魔药骗不了邓不利多的魔法,不过看着他们满下巴的白胡子都垂到地上了,那个模样怎么看怎么好笑。

参赛者名单在万圣节公布,万圣节,又是万圣节,往年都会发生一些点坏事,真是晦气。果然又发生了不好的事情,火焰杯居然喷出你的名字,波特你就这么想逞英雄?把名字投进火焰杯里,难道你不知道火焰杯的荣耀伴随着的是死亡吗!到底是谁把你的名字投进去的?站出来我保证杀了他。

很快第一个比赛就来了。It's something about Dragon.看着你唤来了火箭弩,一瞬间害怕你被龙撕成碎片的恐惧变成了兴奋。我知道你一定会顺利完成比赛的,在空中谁都不是你的对手,我的小哈利。你将自己的飞行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火箭弩的速度,灵巧的转身,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我的目光从始至终,都追逐着你的身影,你不会知道那你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吸引人。看着你抱着金蛋,心里被满满的自豪感给填满了,那可是我的人。(bu

在第二个比赛的前夜,我被叫去了校长室。wow珍宝,波特,你......等我再次清醒的时候,你正紧紧的抱着我,漂浮在水面上。莫名觉得好笑,眼前的你哪里有救世主的样子,头发湿哒哒的粘在额头上,碧绿的眼睛带着某种喜悦,微张的双唇多么的诱人,让我想亲上去。而我也确实那么做了,那天带上即使是一瞬间,我也永生忘不了那触感。看着你瞪大的眼睛,一种满足浮上心头,我伸手拥住了你,因为某种原因你并没有推开。这是不是意味着下次我可以约你去霍格莫德了?

在我还憧憬着美好未来的时候,黑暗悄然降临。恐惧将我包裹着,我仿佛一条离开了的水的鱼,绝望弥漫在空气中。那压抑的气息让我无法呼吸,红光闪烁在一片纯黑当中。张着嘴大口大口地呼吸,却仍然感觉不到氧气......我从噩梦中惊醒,挣扎着打开了床头灯,看着湿透了的睡衣,恐惧仍然没有从心中褪去。希望的美好正在离我而去,疲惫笼罩着我的心头。神秘人已经回来了,晦暗刚刚降临。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I hope you are fine even though I am not by your side.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