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er

【原创/德哈】Story of my life (1)

预警:
...严重ooc,ooc,ooc
...设定少爷对哈利一见钟情,从起开始了观(痴)察(汉)的日常
...文笔?不存在的
...原文应该是五年前读的了,考究党勿进
...以上,能够接受的就进来吧








——————————正文分割线——————————————

    很久没有见过你了。

Part one.

第一次相见时,我曾沉迷于你眼中的碧绿,那么的纯净,就好像母亲最钟爱的祖母绿耳坠一样。我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你却是,我梦中出现的名字。所以,我向你伸出了手,让你失望的是你挥开了。A Malfoy wants, a Malfoy gets. 真的是太难堪了,我决定再也不理你了。

虽然是这样决定的,但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看着你。看着你和他们一起上课下课,有点难受。你从不曾正视着我,我却永远在你背后。 在魁地奇课上,我抢走了纳威的记忆球来引起你的注意。你果然上钩了,伟大的哈利波特第一次飞行是和我在一起,多么的荣幸。你有着无与伦比的飞行技巧,仿佛生来就属于这片天空。我还是很开心的,虽然最后被关了禁闭,而你成为了格兰芬多最年轻的找球手。有点得意,你能成功当选还是因为我呢。看见你,成功夺得了魁地奇冠军,心里满满是喜悦。Oh, you are so talented.

年末,听同学说你进入了四楼那间教室。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听见你躺在医疗翼里还是忍不住的为你担心。于是,在一天晚上,我跑去了医疗翼,你看见我好像很惊讶,有什么好惊讶的,哼。感觉脸上有点烧,一股脑的把一堆巧克力蛙和一束花塞进你的怀里就跑回来了地窖。我是因为快夜宵禁了才跑回来的,才不是因为害羞。 终于在散学典礼上看见了精神的你了。邓不利多给你们加了190分,让格兰芬多成功拿到了学院杯。哼,真是太不公平了,邓不利多老狐狸,就是偏心格兰芬多。不过无论如何,学年总算是结束了,终于可以回家了。晚安,波特。

Part two.

我用了一点关系,竟然是莱特林球队,不过你可别多想,我才不是为了和你可以一起飞翔才来的呢。回到霍格沃茨,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直到宴会都结束了,你都没有出现,我开始担心你是不是不发生了什么。后来我才知道,你错过了火车和韦斯莱一起开飞车过来的。波特,这一点都不酷,一点都不。那天准备上课时看见穷鬼韦斯莱被正在爬动的蜘蛛吓了一大跳,真的是太搞笑了。

新学期的一切都比不上能够打魁地奇。我看着你,你的发梢被阳光染成了金黄色,隐藏在镜片后的眼睛闪烁着斗志。你在空中飞得如鱼得水,不得不承认你真的继承到了你父亲的天赋。好可惜,差一点就抓住金色飞贼了。好吧,虽然我输了,但是看着你抓着飞贼的兴奋表情,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万圣节,你和他们站在洛丽丝夫人僵硬的身体和写着血字的墙前,被费尔奇指责你们杀了她。我忍不住扶额傻宝宝波特参加什么幽灵的万圣节聚会,和我一起过不好吗,真是...... 学校又发生了几次这样的事件,密室已被继承者打开,会是你吗?破特,走路小心点。

我才没有关心你...正上着课,忽然被叫回来,公共休息室,直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梅林在上啊,波特你的脑子里住了只巨怪吗?!居然抓着那个傻逼教授就去了密室,难道你不知道他不靠谱吗?啊?!还有那韦斯莱,脑子塞满了烤鸡腿是吗,自己还没成年,就怂恿另外一个未成年一起去勇闯天涯。梅林的臭袜子啊,波特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圣人吗!拿着自己的生命在冒险去救其他人。气死我了!!波特傻宝宝 又到了学期结束的时候啦,回家,波特两个月后见,还有告诉你这件事没完。

TBC.

评论

热度(10)